首页 > 科研管理 > 立项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级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1年度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级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级教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决定开展 2021年度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级课题申报工作。具体事项详见附件。

 

相关说明:

1、申报时间:20211211 日-20211217,逾期将不再受理。

2、人员要求:若存在院级课题未结题或其他部门在研未结题项目两项及以上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提出申报。

3材料要求:

1)电子材料:电子版材料包括申报书、活页和汇总表,文件夹部门名称命名文件夹以申报类别+课题负责人姓+课题名称命名。电子版材料统一发送到电子邮箱:123928825@qq.com

2)纸质材料:申请书及活页报送一式2份,用A4纸单面打印,于左侧两钉装订

相关咨询请联系教科研与技术开发处,联系电话:63426635.

 

教科研与技术开发处

2021年121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