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管理 > 立项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2022年度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学院2022年度吉林省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吉电职院科技发[2022]1号

各单位、部门

 根据《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结合吉林省社会科学发展实际和年度专项资金规模,现予发布《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我院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吉林省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要求详见附件。

一、立项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充分发挥社会科学基金的引导作用,紧紧围绕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中心任务,紧密结合吉林省社会科学发展实际,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和理论探索,有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项目类别

2022年度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类别分为7类,分别是:重点项目(智库项目)、一般自选项目、博士和青年扶持项目、研究基地项目、马工程专项、思政研究专项、网络文化研究专项。

相关要求

1、网站填报要求:申报此项目的负责人需登录“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网站(www.jlpopss.gov.cn)“吉林省社科管理系统入口-申报系统”利用个人电子邮箱注册账号,经科技开发处审核后登录申报系统,按照系统要求填报申报数据,并上传《申报书》和《活页》,系统数据和文本申报材料所填内容要一致。

2、申报类别及数量要求:申报人只能在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类别中选择一类、一个选题进行申报,不得重复申报。

3、人员要求:正在承担国家或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本次不得申报;在研“省级科研专项”项目达到2项及以上的项目负责人,以及达到1项及以上的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和企业负责人,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4、材料要求:申报此项目的负责人应按照文件要求上交纸质材料(申报书一式3份、活页一式6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并将电子版材料传给科技开发处包丽明老师,QQ:123928825。

5、时间要求: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3月16日,逾期不再受理。

6、联系人:包丽明,电话:15843217856



科技开发处

202211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