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管理 > 立项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学院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吉电职院科技发[2022]3号

各单位、部门

 按照教育部社科司《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2〕11号)和《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2〕12号)有关要求,我院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具体通知要求详见附件。

相关说明:

1、申报条件及申报材料内容必须符合教育部社科司通知(教社科司函〔2022〕11号、教社科司函〔2022〕12号)要求。

2、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社科司主页(http://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

3、申请人可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的填表要求填写,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4、项目申请人请于2022年3月10日之前完成网络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5、本次项目评审采取匿名方式。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所在学校等有关信息,否则按作废处理。

6.申请人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三年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


联系人:包丽明,电话:15843217856



                                            科技开发处

202221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