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管理 > 立项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启动2022年度“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启动2022年度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吉电职院科技发[2022]15

各单位、部门: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服务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发挥作用留学工作方针,鼓励和支持更多海外留学人员为国服务,推动国内高校学科建设发展,提升国际科研合作水平,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下发了《关于启动2022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组织开展该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详见附件。

  相关说明:

1资助对象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主要资助对象为高校教师或科研人员与在国外高校或研究机构等长期从事研究工作的中国留学人员共同申报的合作科研课题。

2、资助范围:“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围绕国家重要建设领域,重点支持在北京、上海、粤港澳大湾区和高层次人才集中的中心城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促进国家中西部、东北地区高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服务雄安新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教育改革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资助形式为提供一次性合作科研项目经费,资助标准1万元(项目总执行经费原则上不得少于5万元,不足部分由项目课题组根据项目执行实际需要,通过当地配套政策或自筹的形式自行解决)。项目执行期为2年。

3、时间和材料要求:如有申报此项课题的项目负责人,请于2022831日前将电子版申报书发给科技开发处包丽明老师,邮箱123928825@qq.com

4、学校联系人:包丽明,电话:15843217856



科技开发处

202272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