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管理 > 立项 > 正文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发布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发布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的通知

吉电职院科技发[2022]19

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高校专家学者系统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的重大成果,现发布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有关事项通知详见附件。

相关说明:

1、申报事项

1)本次共设立 65 个研究选题指南(详见附件1),每个专项研究课题资助经费为 5 万元。

2)成果要求:申请人围绕研究选题指南自拟题目,撰写有深度、有影响、高质量的理论文章,在中央和地方主流报刊、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或被省部级以上部门采纳的咨政报告 2 篇及以上。

2、上交材料要求:如有进行此项课题研究的项目负责人,请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研究刊发、采纳情况一览表(附件2及相关佐证材料于2023年6月20日之前交给科技开发处包丽明老师,邮箱:123928825@qq.com。

3、相关联系人:包丽明,电话:15843217856

                                                   科技开发处

2022年11月2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