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管理 > 评奖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第16届吉林省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单位、部门:

为繁荣我省高等教育科研事业,推动高等教育发展,现启动第16届吉林省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工作,现将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16届吉林省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转发,具体有关通知事项详见附件。

一、成果说明

成果分为论文、著作、课题研究报告3个类别。每个类别均设一、二、三等奖。

论文、著作要求:自2018年7月1日—2020年6月30日公开发表/出版的以高教研究为主要内容的成果(不含教材和以外文形式发表的成果)。

课题研究报告要求:在2018年7月2日—2020年6月30日期间业已结题的“省高教学会高教科研项目”的研究报告(本项评奖含大学生专项课题)(2020年上半年结题验收的证书落款时间统一为2020年6月30日)。

二、材料报送时间

1)电子版材料(申报表、汇总表)以部门为单位,在2020年911之前发到邮箱:10144870@qq.com

2)纸质申报材料(申报表)报送时间及地点:2020年911午10点前,地点为学院主校区实训楼1楼教科研与技术开发处,逾期不再受理。

请注意:

1、成果参评者需为成果的负责人或第一参与人(参与人申报成果需提交具有负责人签字的授权说明)。每人每类成果限报1项。

2、论文、课题研究报告类成果专家评审费60元/项,著作类成果专家评审费100元/项。

 

 

 

联系人:卢玲,电话:1394464218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