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管理 > 评奖 > 正文

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单位、部门

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教科信司〔2021〕185号)要求,现将组织开展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相关说明:

1、本次申报采取限额申报,我院限报1项。

2、本次申报的专利范围是2020年12月31日前被授权的专利。如有申报的各位老师,请在9月23日下午3点前将《中国专利奖拟推荐项目情况表》(见附件)纸质版和电子版1份、推荐项目详细资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交给教科研处包丽明老师。

3、项目资料包含:中国专利奖申报书(WORD文档);附件-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填写经济效益数据的,专利权人可以提供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参评专利经济效益专项审计报告等作为经济效益相关证明材料,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PDF文档,大小不超过20M;专利授权公告文本(PDF文档)。

    4、联系人:包丽明,电话:6342663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L

友情链接